快餐店利润大概多少
问题描述
- 精选答案
-
1、一线城市,店面面积:60m2
利润:人均消费:36元,日客流量:65人,日营业额:2340元,月营业额:7.02万元,毛利率:60%,毛利润(月):4.21万元
成本:店面租金:7200元/月,水电杂费:700元,人员工资:9000元/月(3000/月/人*3人)
净利润(月):2.52万元
总投资费用:21.15万元。
2、二线城市,店面面积:60m2
利润:人均消费:34元,日客流量:60人,日营业额:2040元,月营业额:6.12万元,毛利率:60%,毛利润(月):3.67万元
成本:店面租金:6800元/月,水电杂费:600元,人员工资:7500元/月(2500/月/人*3人)
净利润(月):2.18万元
总投资费用:18.49万元。
3、三线城市,店面面积:60m2
利润:人均消费:32元,日客流量:55人,日营业额:1760元,月营业额:5.28万元,毛利率:60%,毛利润(月):3.17万元
成本:店面租金:6300元/月,水电杂费:500元,人员工资:6000元/月(2000/月/人*3人)
净利润(月):
1. 89万元
总投资费用:15.87万元。
- 其他回答
-
近几年来,人们的经济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生活的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生活的节奏变得越来越快了,很多人都喜欢在外面吃快餐来填饱自己的肚子,快餐店的生意越来越好了,那么,开快餐店的利润有多少?
一般来说,如果是在省级城市加盟的话,利润可以达到是15万元左右一年,如果是在县级城市加盟的话,利润一年可以达到13 万元左右,如果是在地级城市加盟的话,利润一年大约是10万左右
猜你喜欢内容
-
简单网:构建全网教育数据枢纽,让知识检索化繁为...
简单网:构建全网教育数据枢纽,让知识检索化繁为“简”回答数有0条优质答案参考
-
去三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去三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石狮一日游必去景点推荐
石狮一日游必去景点推荐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电气工程师的证书考取条件是什么
电气工程师的证书考取条件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房地产估价师的具体报考条件有啥
房地产估价师的具体报考条件有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内容具体包含什么
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内容具体包含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学习小提琴都有哪些难点
学习小提琴都有哪些难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企业行政管理证书的含金量怎么样
企业行政管理证书的含金量怎么样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初学者要怎么入门小提琴
初学者要怎么入门小提琴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报考珠宝鉴定师要啥条件
报考珠宝鉴定师要啥条件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