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童装营业额多少算好

电气小青年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10-28 06:24:37

问题描述

童装营业额多少算好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镇上童装店每个月达到多少营业额超过46500元才不会亏。

成本概算:房租+人工+水电+进货路费+物流=5000+3000+200+800+300,合计9300元。毛利润:按照20%计算。计算公式:9300除20%=46500元。也就是说每月营业收入超过46500元,才能基本处于保本状态。

童装店的生意一般利润都比较低,所以必须有较高的营业额才会有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