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卤鸭的利润和成本

趣学英语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06 20:02:42

问题描述

卤鸭的利润和成本,在线求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卤味鸭开店经营产品毛利在50%-60%以上。

一天营业额500元,约20-30斤卤货。(鸭货单价平均:25元/斤)毛利60%,500*0.6=300元 (如鸭脖生货1.8元一根,售价基本在5-7)

其他回答

丫的,利润和成本利润是很高的,成本是很低的,比如一只鸭子,只要几块钱,他把她撸出来,要卖几十块钱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