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公账户能发放工资吗
教育精选
可以发工资可以是扣缴税款,支付货款,支付工资,都可以的
教育精选
可以发工资可以是扣缴税款,支付货款,支付工资,都可以的
教育精选
可以的
教育精选
一般是由子公司自行申报,发放工资
教育精选
是要交税的,要交3%的增值税的。具体以当地税务局要求为准。
教育精选
1. 查看票据:仔细检查票据上的信息,确保票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2. 确定记账科目:根据票据的性质和用途,确定要记账的科目。例如,如果是购买办公用品的发票,相应的科目可能是“办公费用”。3. 编写借贷方:根据票据的内容和记账科目,确定借方和
教育精选
开票预警是指在企业进行开票操作时,系统会提前给出预警提示,以便企业及时处理。处理开票预警的方法如下:1. 查看预警信息:首先,需要查看开票预警的具体信息,包括预警的原因、预警的时间和预警的内容等。2. 分析原因:根据预警信息,分析导致预警的
教育精选
不能开票物业公司属于代收电费,户头是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我国电力属于国家供电公司独家经营,只有供电公司才能开据电费发票,物业公司没有电力经营业务,所以不能开具电费发票,只能开具物业公司的收据,如果需要电费发票的商户可以用房地产户头总的电费发票
教育精选
正常的做法是:正常确认收入,正常申报缴税如果你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开发票的销售收入跟开具发票的销售收入的账务处理一样,只是在进行增值税纳税申报时,填入未开票收入栏(如果后期开具发票了用负数填列),营业税纳税人直接按包含不开票的收入进行申报
教育精选
首先进入开票系统,输入客户信息,输入品目,数量后,直接在金额这里直接输入总额,它会自动跳出单价。如果你经常开发票 就会计发现: 你开票时 只需要输入 ,含税总金额 ,数量后 ,单价开票系统会自动帮你算出来的,你提到无穷数的问题就全部解决了
教育精选
要设置自动开票,首先需要在财务软件或税务管理系统中设置好自动开票的参数,包括开票时间、开票金额、开票内容等。然后需要将客户的发票信息录入系统,包括客户的名称、纳税人识别号等。接下来设置好自动开票的触发条件,比如当客户达到一定消费金额或达到一
教育精选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增加开票项目分类:1. 登录开票系统后依次点击“系统设置-基础编码设置-自定义货物与劳务编码”进入商品编码界面,左侧选择一个商品编码类别,右侧点击“新增商品”按钮。在新增商品输入框中输入名称,自动生成简码,继续输入规格型
教育精选
e开票是一种电子发票开具的方式,可以帮助企业或个人方便地进行发票管理和开具。下面是一般的使用步骤:下载并安装e开票软件:首先,你需要在电脑或手机上下载并安装e开票软件。你可以在官方网站或应用商店中找到适合你设备的版本。注册账户:打开e开票软
教育精选
职称: 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我们在进入开票界面后,左上角会显示一个“请输入开票码”,这是用来快捷开票使用的!1、弄好之后可以提交生成开票码,让商家输入开票码即可快捷开票2、或者生成二维码,让商家扫一扫快捷开票。
教育精选
要在开票中添加品目,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1. 打开开票软件或者网上开票平台,进入开票界面。2. 在开票界面中,找到“添加品目”或者类似的按钮或选项。3. 点击“添加品目”按钮,系统会弹出一个新的对话框或者界面。4. 在对话框或者界面
教育精选
没开票,不纳税,但必须按要求申报,尤其是要申报当月认证的进项发票,否则不能计入期末待抵扣税金,那损失就大了。一般小企业都安实际开发票数进行抄报税,但时间长了,会引起税务系统的注意,在无外开发票的时候,酌情少报点税。不管开发票还是不开发票都要
教育精选
现在个体户都能自己开票。先去买税控机,然后买发票推式打印机,再约号去税局买发票,或者申请电子普通发票。做好这些就可以开票了。一般小公司就开普票,大公司就开专用发票。价钱一般都要将税算在售价里,不然会卖亏的。记得到时交税就可以了。
教育精选
开增值税发票时添加项目名称步骤如下:1、拿出金税盘,在电脑上登录到本公司开票软件,点击系统设置2、点击商品编码,然后跳到后跳到商品编码界面。3、这个时候是商品编码界面,直接点击增加就可以了。4、现在是在商品编码的界面,所有打星号必须填写。其
教育精选
伪税控开票系统里想增加商品编码,有四种方法:1、在发票填开界面调出"客户编码选择"窗口,然后利用窗口上的"增加"按钮向编码库中添加客户信息3、利用"系统设置/编码设置/客户编码"菜单或条中的客户编码快捷方式打开"客户编码设置"窗口,在其中添
教育精选
1、首先,登录开票系统,点击“发票查询”,在查询时将“票据类型”改为“结存发票”,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全部结存发票信息,包括电子发票。2、另外,也可以点击“报表统计”,根据不同条件进行查询,比如所有未开票或者已开票,以及发票类型为结存发
教育精选
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填写开票类别。一般来说,开具的发票可以分为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其他发票(如机打发票、收据等)。如果您是纳税人,需要开具发票作为抵扣税款的凭证,那么应该选择增值税专用发票或增值税普通发票;如果您只是普通消费者,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