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教资过了可以准备考编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8 19:36:10
问题描述
大三教资过了可以准备考编吗希望能解答下
- 精选答案
-
可以。
教师资格证拿到证后就可以去参加教师编考试。没有具体的时间,只要有学校招聘就可以去参加。考了教师资格证之后,才有资格参加教职编制考试的。所以,考了教师资格证才可以考编的,教师资格证是教师编制考试报名的必备条件。
- 其他回答
-
可以,
教资考完后,如果拿到证的话,可以准备教师招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有笔试(主要是考基本知识),有面试,还有讲课,这些都需要认真准备。准备工作做好了,可等消息报考,当一名人民教师。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