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十中好还是七中好
问题更新日期:2024-08-31 22:18:37
问题描述
秦皇岛十中好还是七中好,麻烦给回复
- 精选答案
-
我感觉现在十中好点,理由:以前确实是七中好些,后来好多人为了自己的子女能上七中不惜代价的从七中附近买房,造成生源良莠不齐,七中好孩子还是多,但是坏孩子,家里有点钱的那种,也不少。在孩子中容易造成攀比心里,影响学习。
十中这几年升学率也上来了,和七中不相上下。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