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沈阳二中北校不是不收人了么。那中加班呢

公务员百事通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9-12 07:30:40

问题描述

沈阳二中北校不是不收人了么。那中加班呢,麻烦给回复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放心吧,这分上中加班够用了,有的是中考都没考就上的。有钱就行。

不过我提醒您一句,中加班说能出国,不一定就好受,而且这个班很贵,赚钱的可能性大一些,为了赚钱而开的班我就不放心,何况中加班和二中并不是一个概念啊……

其他回答

沈阳二中的北校区属于中外合作办学,也就是所谓的中加班,近些年招生不足及师资原因,所以就搬回了市内,因为离市区太远,学生回家也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