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二中北校不是不收人了么。那中加班呢
问题更新日期:2024-09-12 07:30:40
问题描述
沈阳二中北校不是不收人了么。那中加班呢,麻烦给回复
- 精选答案
-
放心吧,这分上中加班够用了,有的是中考都没考就上的。有钱就行。
不过我提醒您一句,中加班说能出国,不一定就好受,而且这个班很贵,赚钱的可能性大一些,为了赚钱而开的班我就不放心,何况中加班和二中并不是一个概念啊……
- 其他回答
-
沈阳二中的北校区属于中外合作办学,也就是所谓的中加班,近些年招生不足及师资原因,所以就搬回了市内,因为离市区太远,学生回家也不方便。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