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大学文凭有用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9-12 07:36:48
问题描述
富士康大学文凭有用吗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 精选答案
-
有用。首先说一下我是深圳富士康的员工。如果你没有工作经验,但是有全日制专科文凭的话,那可以定位师一。如果有两年以上经验。有本科文凭(函授或者自考)绝对可以划定为师二~师三级别。不过HR对你的评定最主要是根据你以前是在什么地方做事的。打个比方,你以前在腾讯做的,那属于大公司,做两年就算两年的年资,如果是在私企小公司,那么年资会折半。这也对资位划定相关噢。
一般全日制本科进来时师二(试用期9个月)。倘若你是在职员工,以前是师一或者是员级。然后再自考本科,HR会跟你改学历背景,但是不会跟你调资位与工资的。
- 其他回答
-
当然有用,集团IE学院毕业能获得大专及以上文凭,在集团IE学院进修的大部分都是中专以下学历普工,学院毕业证书获得教育部认可的,出了富士康照样能用。只要你顺利毕业,在集团普工会晋升为师一,有管理职,前途还是不错的,希望帮到你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