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您好!为什么都说成人高考没用,我想知道到底有没有用

我妈是药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9-12 07:44:35

问题描述

您好!为什么都说成人高考没用,我想知道到底有没有用求高手给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说成人高考没用是因为他们不需要成人高考,其实成人高考是很有用的。成人高考是除了高考外另外一条取得高等学历的途径,通过成人高考后会被成人高等院校录取,接受成人高等教育,通过几年的学校可以取得成人大专或本科毕业证书,这个证书是国家承认的,可以用来考验、考公务员、参加司法考试、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以及本专业的执业资格考试(医学类除外),对已经工作的人来说,到单位里凭成人学历一样可以评定职称、工资定级,还有其他很多好处,不一一细说,可以自己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