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研究生好考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9-12 07:57:45
问题描述
厦门理工学院研究生好考吗,麻烦给回复
- 精选答案
-
在通常情况下,厦门理工学院研究生也是不好考。分数线也是比较高的,要达到340分左右。专业的分数要达到60分以上。厦门理工学院是非常好的一所大学。
- 其他回答
-
不好考
厦门理工考研气氛较差,其中一个班40个人大约只有4-8个考研,其中考研成功率较低,10%左右,考上985名校更是寥寥无几,学校没有保研机会,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