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女生难学贝斯
问题更新日期:2025-07-12 00:30:13
问题描述
为什么说女生难学贝斯希望能解答下
- 精选答案
-
女孩子学贝斯的缺点:
第一,节奏感相对差。与男生相对,普遍来说女孩子对于节奏的敏感程度相对差了好多。其中包括对新节奏型的学习模仿能力啊,拍子的稳定性等等。这种天生的差值是需要大量的节奏训练才能追上的。
第二,对于低音的敏感度不够。女性的长期进化使其长期对于高音部的音有更敏锐的捕捉能力。贝斯太重,女孩子那么薄弱,不太好拿。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