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为什么说女生难学贝斯

做自考的小陈老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5-07-12 00:30:13

问题描述

为什么说女生难学贝斯希望能解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女孩子学贝斯的缺点:

第一,节奏感相对差。与男生相对,普遍来说女孩子对于节奏的敏感程度相对差了好多。其中包括对新节奏型的学习模仿能力啊,拍子的稳定性等等。这种天生的差值是需要大量的节奏训练才能追上的。

第二,对于低音的敏感度不够。女性的长期进化使其长期对于高音部的音有更敏锐的捕捉能力。贝斯太重,女孩子那么薄弱,不太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