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报班学好还是自学好
问题更新日期:2025-07-12 00:30:31
问题描述
PLC报班学好还是自学好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 精选答案
-
不建议自学,建议进行培训。进行培训的原因如下:
1、需要系统学习理论体:如果真的想靠PLC编程谋生,那么必须系统地学习。自学的问题在于,不知道去哪里学习,必须在网上搜索,看看先学习三菱还是西门子更好。什么知识应该首先学习,什么知识应该在工作中学习。不能确定所学的知识是否符合HR的要求。
2、自学难以融会贯通:当开始学习的时候,自学会出现一个知识点不知道自己会了还是不会,这意味着不能正确评估水平。
3、学PLC编程需要硬件支持:即使是其他类型的编程,也不推荐自学。编程必须用硬件完成,仅靠视频和模拟是不切实际的。没有真正的实用设备,很难理解知识的要点。现在的小型机也很贵,自己买设备的价格还不如培训。最关键的是芯片缺货,PLC设备价格也高,有钱不一定买。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