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PLC报班学好还是自学好

IT是个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5-07-12 00:30:31

问题描述

PLC报班学好还是自学好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不建议自学,建议进行培训。进行培训的原因如下:

1、需要系统学习理论体:如果真的想靠PLC编程谋生,那么必须系统地学习。自学的问题在于,不知道去哪里学习,必须在网上搜索,看看先学习三菱还是西门子更好。什么知识应该首先学习,什么知识应该在工作中学习。不能确定所学的知识是否符合HR的要求。

2、自学难以融会贯通:当开始学习的时候,自学会出现一个知识点不知道自己会了还是不会,这意味着不能正确评估水平。

3、学PLC编程需要硬件支持:即使是其他类型的编程,也不推荐自学。编程必须用硬件完成,仅靠视频和模拟是不切实际的。没有真正的实用设备,很难理解知识的要点。现在的小型机也很贵,自己买设备的价格还不如培训。最关键的是芯片缺货,PLC设备价格也高,有钱不一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