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贝斯好学还是吉他好学

湖南成考自考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5-07-12 00:30:43

问题描述

贝斯好学还是吉他好学希望能解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贝斯和吉他前期都好学,后期都难学。好学的概念是不同的。贝斯前期比较简单,但是很枯燥,如果不是在乐队里几乎没有什么装逼的机会(其实在乐队里也没有什么装逼的机会),很容易让新手坚持不下去。

吉他入门比贝斯难,但是入门后自娱自乐还是很开心的,有什么聚会还可以装个逼。要是到了后期,两个都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