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我用26键打字好快,用9键就不会打字了,用26键打字是不是电脑玩多了造成的还是什么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30 15:22:45
问题描述
不知道为什么,我用26键打字好快,用9键就不会打字了,用26键打字是不是电脑玩多了造成的还是什么求高手给解答
- 精选答案
-
每次打字的时候盯着屏幕看,眼睛不要看键盘,刚开始记不住键位可以适当看看,后面慢慢记下来。
你可以试着一个个键位的记。比如p、z以前我老是打不到这个键,都要看一下,不然就容易按错,我以为是自己手指短,后来发现其实只是不熟练而已,后来每次打字的时候就特意注意这两个键,熟练后就连看都不用看了,也不会按错。你可以试着把不熟的键在打字的时候多练练,其实也才26个字母很容易的,再加上逗号和句号。这个打文章基本就够用了,然后再依次为扩展,把tab、caps locks、shift、ctrl、退格键、enter、还有数字等这些附近的键位也学会盲打。其实我也不是全部的键都会盲打,就像小键盘区啦,还有退格键左边的两个选字的键就经常按错,感觉离无名指太远了。还有6、7也是离食指有点远。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