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孩子练舞不好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30 15:23:42
问题描述
4岁孩子练舞不好吗,麻烦给回复
- 精选答案
-
我觉得四岁孩子练舞是不太好的哦,为什么呢?因为孩子还比较小,身体的各个方面都不太好,有的人说是孩子比较小,然后就是锻炼的时候也好锻炼,可是我觉得有的时候不能强迫性的,让他锻炼一些东西,不能让他就是承受的太多的话,你觉得孩子身体心里都是不太好的吧?
- 其他回答
-
4岁练舞不太好,孩子最佳练习舞蹈的年龄从8至10岁才开始为好,但现在很多家长都选择孩子3,4岁就练习了,这就要看家长的态度了。
有时过早的练习舞蹈对发育中的宝宝的骨骺是有伤害的,关节活动度和骨骼能负荷的动作有所加重,加重运动伤害的产生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