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数几年级学习好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30 15:27:12
问题描述
奥数几年级学习好,麻烦给回复
- 精选答案
-
我认为,三年级开始慢慢学奥数是比较合适的。
“三年级刚好,四年级不晚,五、六年级勤学苦练!”当然,前提是学好课本上的知识。既然说是奥数,那就是作为一种竞技类的数学学习,并不是适合所有孩子的。如果你的孩子在数学方面学有余力,就可以考虑让他学习一些奥数的知识。
- 其他回答
-
一般来说奥数适合从四年级开始学。小学生四年级开始,数学的知识点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在这个时候如果适当的学一点奥数,会对我们的数学学习有促进作用。
- 其他回答
-
小学三年级是最合适的年纪了,太小会接受不了奥数的知识点的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