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香港大学口腔医学要学六年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30 15:36:15
问题描述
为什么香港大学口腔医学要学六年希望能解答下
- 精选答案
-
因为港大牙医学学士课程为期六年,注重临床实践。
学生由第二年开始便会在老师的帮助和监督下独立看病。到第六年毕业时,每个学生都已具备一定临床经验。学院学习主要在菲利普亲王牙科医院进行,这也是香港唯一的牙科教学医院,这样的真实教学环境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锻炼。所以口腔医学需要六年。
猜你喜欢内容
-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
小托福考试是什么考试啊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
雅思如何学的最快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
sat考试是什么考试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是不是托福呢
pte是不是托福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
GMAT或GRE的成绩是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
pte考试违规要如何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
大学生学雅思该如何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
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吗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
雅思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一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
该如何学好雅思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