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中级工程师在大学里有什么用

二建小科普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在事业单位里职称最有用,直接和工资挂钩,至于第二个问题,要看学历了,中专生破格评审中级之后评高级基本上没戏,大专生学历的中级职称评高级时候至少要五年,而且评审的时候对科研成果这一项要求很严,还要通过答辩,很麻烦,本科生和硕士生只要有一定数量的论文和成果,不需要答辩(极少数抽查的除外),也是中级后五年参评,博士生毕业一年后直接晋升高级。

中级工程师在大学里有什么用

中级工程师职是指实际中说的中级工程师一般都是对职称而已。通过考试或评审即可取得中级工程师的称号。

中级职称:

(1)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并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六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需四年以上。

中级工程师在大学里有什么用

(3)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担任助理的职务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学历须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