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华北电力大学的科技学院和南京工程学院的康尼学院哪个在电力方面好些

工程那点事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30 16:13:26

问题描述

华北电力大学的科技学院和南京工程学院的康尼学院哪个在电力方面好些求高手给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华电的科技学院我也不太了解,但是作为南工程毕业的,可以跟你讲讲南工程,南工程的王牌就是电力,就业率也不错,当然我说的是二本电力,康尼学院是三本,学费贵,感觉进去的都是有关系背景的。

他们都不愁就业的。所以我建议还是选华电吧(如果只是普通老百姓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