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比亚迪好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5 12:05:58
问题描述
商洛比亚迪好吗希望能解答下
- 精选答案
-
F级单人间,G级双人间;但是现在公司宿舍紧张,而且建议员工外租房子,所以实际上F级三人间。
商洛是新建的,比较荒凉。新能源应该还好,不是很忙,不过公司建立新能源主要为了国家给的补助,所以可能不重视。另外,比亚迪比较累的,晚上培训,开会,工作,8点下班蒜正常。我说的是工程师。员工的话是两班倒的
- 其他回答
-
还是可以的,发展的话你要是技术岗还有发展,流水线还是算了,如果你还需要考虑考虑,你可以试一试“人多帮”它上面有很多招工信息。
猜你喜欢内容
-
简单网:构建全网教育数据枢纽,让知识检索化繁为...
简单网:构建全网教育数据枢纽,让知识检索化繁为“简”回答数有0条优质答案参考
-
去三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去三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石狮一日游必去景点推荐
石狮一日游必去景点推荐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电气工程师的证书考取条件是什么
电气工程师的证书考取条件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房地产估价师的具体报考条件有啥
房地产估价师的具体报考条件有啥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内容具体包含什么
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内容具体包含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学习小提琴都有哪些难点
学习小提琴都有哪些难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企业行政管理证书的含金量怎么样
企业行政管理证书的含金量怎么样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初学者要怎么入门小提琴
初学者要怎么入门小提琴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报考珠宝鉴定师要啥条件
报考珠宝鉴定师要啥条件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