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为什么有的三相电之间跨接电容有什么

小猫监理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10-13 13:00:22

问题描述

为什么有的三相电之间跨接电容有什么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一般用电负荷中电感性负载较多,它在工作中不仅不仅消耗电力有功,而且还产生电感性无功,这个无功在线路中占据容量,加大损耗。

为了减少电感性无功造成的损耗,一般在三相电之间跨接电容器,因为电容器会产生电容性无功,其相位与电感性无功相位正好相反180度,可以互相抵消,从而改善了电力线路运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