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冰箱多路送风和立体出风哪个好

勤劳的工程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11-16 08:59:51

问题描述

冰箱多路送风和立体出风哪个好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当然是多路为佳,这样温度更均匀,对食品的保鲜更好。

电冰箱多路送风和是无霜电冰箱的冷却模式,在效率上两者的相比制冷效果是相差无几的。

选择电冰箱,不能被一些所谓的概念所左右,电冰箱就是电冰箱,多多关注能效比高的产品才是理智的。

保持恒定低温的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状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家用电冰箱的容积通常为20~50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