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如何过夏天
问题更新日期:2024-11-16 11:47:56
问题描述
加菲猫如何过夏天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 精选答案
-
w家猫在室温20-22度会感觉舒服,注意不是空调的显示温度,而是室温……25.6度人感觉舒服但他们会觉得稍热
w家猫在室温20-22度会感觉舒服,注意不是空调的显示温度,而是室温……25.6度人感觉舒服但他们会觉得稍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