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突然想起来个事,美国英国之类的国家有没有过路费一说吗

平衡人生工程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11-16 22:09:04

问题描述

突然想起来个事,美国英国之类的国家有没有过路费一说吗希望能解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美国有过路费,别个9000万公里高速公路只有8%收费,而且每公里只收1毛2。你看我们国家“有路就有收费站”,最绝的是有两个收费站之间直隔500公尺,就几百米距离就又有个收费站,刚开着车就又得停着交费,想哭的心都有了!而且每公里是4毛5,是美国的3倍啊。我们中国是最贵的路,道路条件最差,享受的服务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