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一年级分班好还是同班好
问题更新日期:2024-06-26 09:30:31
问题描述
双胞胎一年级分班好还是同班好求高手给解答
- 精选答案
-
放在同一个班的好。有的家庭考虑家庭因素,这样管教两个孩子方便的多,省了不少的事,同时孩子的接送问题也一同解决了。
其次是两个孩子在一个班有比较性、监督性。例如特别是一个省心学习好,另一个不省心学习也不好的,放在一个班比较好,但不适用于高年级,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自尊,不想被监视着、对比着,这样会无形产生副作用使得两个孩子关系不一定好。
- 其他回答
-
双胞胎放在一个班级还是好,因为双胞胎从小一起长大,习惯了每天在一起。再有,如果两个孩子在一起,家长接送,开家长会,辅导作业等等还是方便些。
猜你喜欢内容
-
形容美食的词语
形容美食的词语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形容兔子的词语
形容兔子的词语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鼈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鼈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酒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酒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药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药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腋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腋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肠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肠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紫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紫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策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策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木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木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