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研学 一般在初几
问题更新日期:2024-06-26 09:55:12
问题描述
初中生研学 一般在初几,麻烦给回复
- 精选答案
-
初中一、二年级。
教育部有规定,让中小学每年组织研学活动,拓展学是对的视野,丰富学生的生活,提升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初一、初二、年级课业负担比较小,学校通常安排在初一、初二;但是对于初三的学生来说,中考是最主要的任务,因此很多学校不会组织初三的学生参加研学活动。所以初三研学不一定的必须的。
- 其他回答
-
一般是在初二,初二年级的学生也熟悉了初中的上学模式了,同时课业负担也不是太重,一般的研学就是在初二的时候进行了。
猜你喜欢内容
-
形容美食的词语
形容美食的词语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形容兔子的词语
形容兔子的词语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鼈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鼈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酒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酒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药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药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腋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腋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肠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肠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紫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紫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策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策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木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木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