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什么温度装修房子比较好

期货羊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7-12 16:43:05

问题描述

什么温度装修房子比较好,麻烦给回复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总装修房子比较好,四月份,五月份,每年这个温度装修房子最好了,因为四月五月不冷不热,而且春天在北方也干燥,所以说四月,五月,这样的温度装修房子是最好的季节,第一干弄快,第二岗奇闻刚上,所以说,在我们北方,每年四月份,五月份装修房子最好的季节,这就是这是最好的季节,四月,五月份装修房子是最好的季节,最好的温度

其他回答

一般10度以上的温度比较适合装修房子,因为房子装修需要板材呀,油漆呀,或者是墙面粉刷之类的这些过程,这些装修内容客观条件都需要温度达到10度左右,如果温度很低的话,墙面会裂缝,板材会变形,油漆不容易干透,会释放甲醛等等。所以装修房子,比较适宜的温度是10度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