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医学信息工程需要自备电脑吗

建筑BIM人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7-12 16:45:39

问题描述

医学信息工程需要自备电脑吗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自愿

对于刚入学的新生是不需要专门买电脑的,毕竟大部分学生的经济状况不允许。学校里有电子阅览室,不过电脑不好用,校内的商业街有网吧,1.5元每小时,如果非常喜欢实际操作可以去网吧。大学每个专业的同学都要上电脑课的,尤其是信工学院的同学。学校每周都有理论课和实际操作课,实际操作有专门的机房。一般泰医的同学大一大二之后就有不少同学买电脑了,平均起来每个宿舍(四个人)一台甚至更多

其他回答

是的,医学信息工程需要自备电脑。因为医学信息工程涉及到大量的编程和数据处理工作,所以一台配置较高的电脑是必要的。建议选择一台配置较高、性能稳定的电脑,以便更好地完成医学信息工程的学习和实验任务。

其他回答

需要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对电脑的要求一般都是普通的电脑就可以了,毕竟医学专业领域里面的很多知识点都是不用电脑的而是在实验室里面进行完成的,cpu多线程就可以了,硬盘大一些内存大一些就可以了,当然你的经济能力好一些那么你的电脑配置越高越好。

其他回答

需要。

上大一的话,还是有必要买一个笔记本的 平常上课,记笔记查资料还是经常会用的到 如果只是买回来玩游戏,那就不要买,为了学习是可以买的。

医学信息工程主要研究医学信息、信息管理、医院信息系统等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于医疗单位进行医药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医院信息的管理、医疗设备的操作等。

例如:医院病人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病人病历档案的管理、药品库存数量的管理、B超等设备的操作等。

其他回答

学校一般都有台式电脑,也可以自己准备一个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