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幼儿园多读一年好吗

露露说公务员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7-12 17:01:35

问题描述

幼儿园多读一年好吗,在线求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小学要是卡周岁不让上,只有多读一年幼儿园了。不好的是,孩子觉得失落,学习的内容不新鲜,比同龄人晚上大学晚就业。

好处是孩子比新同学成熟,懂事,不受同学欺负。学习和生活上都轻松。

你们那儿要有学前班上最好了。当然,孩子愿意上原来的幼儿园的话也没有问题。

我是找人早上一年,我的孩子是晚上一年,都没有影响后来的升学。所以你不要有负担,顺其自然吧。

其他回答

幼儿园多读一年很好。毕竟童年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现在孩子们压力好大。从上一年级就背上了学习的重担。好多快乐的时光因为学习被剥削了。在幼儿园孩子们开心就好了。不必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孩子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放飞自我。人呀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