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多读一年好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7-12 17:01:35
问题描述
幼儿园多读一年好吗,在线求解答
- 精选答案
-
小学要是卡周岁不让上,只有多读一年幼儿园了。不好的是,孩子觉得失落,学习的内容不新鲜,比同龄人晚上大学晚就业。
好处是孩子比新同学成熟,懂事,不受同学欺负。学习和生活上都轻松。
你们那儿要有学前班上最好了。当然,孩子愿意上原来的幼儿园的话也没有问题。
我是找人早上一年,我的孩子是晚上一年,都没有影响后来的升学。所以你不要有负担,顺其自然吧。
- 其他回答
-
幼儿园多读一年很好。毕竟童年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现在孩子们压力好大。从上一年级就背上了学习的重担。好多快乐的时光因为学习被剥削了。在幼儿园孩子们开心就好了。不必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孩子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放飞自我。人呀开心就好了。
猜你喜欢内容
-
形容美食的词语
形容美食的词语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形容兔子的词语
形容兔子的词语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鼈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鼈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酒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酒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药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药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腋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腋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肠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肠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紫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紫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策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策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什么龟什么木的词语有哪些
什么龟什么木的词语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