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七年级班级座位怎么排比较好

学习加油站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7-12 17:03:22

问题描述

七年级班级座位怎么排比较好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哥哥,看到最近遇到难题了,咱也给你出谋划策一下吧,呵呵。

我认为排座位最好把“公平”放在第一,个头放在第二,不能以成绩好坏论英雄,都是好孩子。

成绩好的一样可以坐在最后,当然也要定期调换。

咱们还可以采取“一帮一”互相带动,互相影响,给孩子们多做思想工作,把你对小孩的信任表达出来。

咱们还要多培养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他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当然是以你为中心。

我相信哥哥的班级一定会蒸蒸日上的。

一点拙见,望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