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我现在才十六岁,在读中专,但我现在以打算不去了,我呆在家有没有出路,请大师指点

税务达人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7-12 17:17:10

问题描述

我现在才十六岁,在读中专,但我现在以打算不去了,我呆在家有没有出路,请大师指点求高手给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16岁你能找什么样的工作?

好好学习吧,中专读完参加技能高考还有机会上大学,不上个大学怎么对得起你的花样年华?!

多少人年轻时是没有办法上大学才放弃,赚钱了都还是想去校园里感受下大学生活。话说回来中专读什么专业,毕业了也是一门生存技能。

你现在出去学个技术,没有正规学历,国家政策是变化的,你学的那一行能一直都好做?

在别人那打工自然不必说,多的是能力和学历都比你强的人,机会当然是留给强者;你自己做生意,也得会算账吧,或者懂得一些推广的技巧,不然你得吃多少亏,失败多少次才能积累这些经验?

当然,家里有人带着你还好一点,别人谁愿意把经验都传授给你呢。教会徒弟,饿死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