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广东人说早晨,我怎么回答

深圳在职学习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12-23 18:34:32

问题描述

广东人说早晨,我怎么回答,在线求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首先,说“早上好”可以显示你的礼貌和诚恳心,然后在回复时应尽可能明确结论,并解释或列出理由来支持你的结论。最后,你可以通过补充信息或提供实际例子,使你的内容更具提供更多价值和深度。

其他回答

分不同地方吧。不过回答都大同小异吧。在广州的话,一般都是一样回复:早晨。

在潮汕可能会说:你也早,吃未。等等之类的话。

其他回答

你也可以回复一句早晨,早晨”是广州话中的一句问候语,广州人早上见面时一般会互道“早晨”,意思是“早上好”;普通话中的“早晨”则指“从天将亮到八、九点钟的那段时间”。(关锦恒)

其他回答

我也应该跟他说早上好。

其他回答

你说靓仔,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