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你好!我的利润表下半年的数是负数,我进账时如何填写,用红笔吗

教育小百科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首先,你的叙述不是很明确,(利润表下半年的数)具体指的是?

你好!我的利润表下半年的数是负数,我进账时如何填写,用红笔吗

那么,我就按我的理解来回答你的问题:

利润表下半年的数--我理解是你的本年利润为负数,本年利润如果为负数也就是亏损时将本年利润结转至未分配利润科目时,不使用红字,因为在财务处理上红字为冲销的含义(财务费用-利息收入除外),亏损结转时只需要在借贷方向上反映就可以了,如:本年利润亏损50万,分录为:

借:未分配利润 50万

你好!我的利润表下半年的数是负数,我进账时如何填写,用红笔吗

贷:本年利润 50万

本年利润的借方50万过到账内自然就表示亏损。如果我对你的问题理解不对,请说清你的问题,我会继续关注。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