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国家税务局说的那个年所得12万元征税是怎么回事

教育小百科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分类: 商业/理财 >> 财务税务

国家税务局说的那个年所得12万元征税是怎么回事

解析:

不是年所得12万要征税,而是年所得超过12万元的个人要另行向税务局申报一次当年的收入和纳税情况。

这是国家为了控制个人所得税税源采取的措施,对高收入人群,无论平时是否已经缴纳了个人所得税,在年末都要再次自行向税务局申报当年的收入和已经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情况,由税务局进行审查,对缴纳的税金多退少补。

其实就是针对高收入人群,年终对一次帐。虽然麻烦,但是可以有效的保证国家的税源,没有任何优惠政策。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