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去复读班好还是插班生好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30 17:00:29
问题描述
复读去复读班好还是插班生好,在线求解答
- 精选答案
-
最好选择复读班。
插班,这个班级原来就是一个团体,如果要强融,那肯定会花一段时间去融入。但是选择复读班,大家都是一样的,大家也都刚刚经历过高考,都知道如何备考,才会有共同的目标,由于大家都是复读生,要想融为一体相对较容易。
- 其他回答
-
复读是否去参加复读班,或者是插班生取决于你自己的实力,如果你的实力很强,只是上回不小心没考好,那么做插班生比较好,如果你的实力不济,每次考已经到了极限,还是不够及格分数,那么还是复读班
猜你喜欢内容
-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