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天津科大附小北极星校区怎么样

小小环保工程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4-30 17:06:26

问题描述

天津科大附小北极星校区怎么样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环境很好。

班主任也很负责,除学习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很好的给予同学们帮助。授课老师水平很高,在这里的一年让同学们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状态也很好。要复读的同学真的可以考虑北极星这个学校。

其他回答

天津科大附小教学水平不错。

学校管理较好,环境设施一流,老师水平还可以,(主要是学生素质好,这一点你应当明白),但排外现象严重,非子弟成绩再好,校三好是基本不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