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体制内喜欢开一些无意义的会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8 18:36:59
问题描述
为什么体制内喜欢开一些无意义的会求高手给解答
- 精选答案
-
这个太正常了,我以前的领导就会经常开会,并且绝大多数都是批斗会。
动辄就是全员参加,导致大家将大涨的时间浪费在了会场上。尤其是部门的人多以后,随便一个话题,每人聊几分钟,可能半天时间就过去了。有时候真的有重要的工作,也只能加班来完成。后来领导学会了,干脆改在下班时间开会了。甚至出了一个规定,要开会,必须在下班以后进行开会。这下大家的怨念更深了,经常会开会到晚上八九点。即使如果是有重要的工作要做,也要会议后加班。我想大家是不会排斥真正需要的会议的,但是开一些无意义的会拖到晚上八九点,唉,怎么说呢?就当是陪领导玩了呗,还能咋样!
- 其他回答
-
体制内领导也都是摸爬滚打才走上领导岗位的,绝不会做无意义的事。
务虚会可以让领导强化个人威望,可以红脸出汗,完成思想上的统一,更有利于工作的开展。
猜你喜欢内容
-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