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树人中学学区房落户要满几年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8 18:37:54
问题描述
南京树人中学学区房落户要满几年,在线求解答
- 精选答案
-
最低要满一年,所谓的学区房就是就近上学,因为初中也是属于义务教育范围内,各个区教育局要确保本区孩子都有学上,就根据各个小区距离学校划分为学区,都要提前统计好各区有多少人,好做好下一年的安排,根据人员的多少增班或减班,所以至少要提前一年实际入住。
猜你喜欢内容
-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