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副科未满两年调动可保留行政级别吗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8 18:58:20
问题描述
任副科未满两年调动可保留行政级别吗求高手给解答
- 精选答案
-
1、如果本市县调动,一般不一定是继续担任领导职务,但会按照原级别安排适当的岗位和工作,保留原级别的职级待遇。
2、如果跨县市调动,如果是个人原因要求调动,特别是调往外县,一般将无法保留相应级别和待遇,但只要接收单位愿意保留你的级别,那就比较简单了。
猜你喜欢内容
-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