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三一重装的待遇,详细点,客观点好

我妈是药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8 19:05:37

问题描述

三一重装的待遇,详细点,客观点好求高手给解答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底薪好像是1200。

做营销的不存在加班啊,是分配到哪个区域,然后自己去联系客户,是驻外的。如果一年能卖出个几台机械,年薪过十绝对不在意下。公司制度还是蛮完善的。公司还是很不错啦,前几天刚在香港上市了,很有潜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