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新北校区好不好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8 19:05:54
问题描述
南京师范大学新北校区好不好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 精选答案
-
南师大新北区非常好北校区属于新的校区,建设得非常好,地方宽,坏境优美,空气好,绿化美教学楼,住宿楼整洁于净。
而且交通便利。现在已经是南京师范大学新北区了,环境还是很不错的,老师还是不错的,这里有海洋院,电自院,能源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目前我所知道的只有学思楼的厕所不好以外都还好,图书馆特别不错,外形建筑相当不错,宿舍也不错
- 其他回答
-
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是在丹阳办学的。相比较南京办学的本部校区,招生的分数和学生质量不是很高。目前全校区大约有师生两千余人。
- 其他回答
-
非常好地方宽,坏境优美,空气好绿化美教学楼,住宿楼整洁于净。
猜你喜欢内容
-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
物联网云服务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
大数据平台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
大数据存储包括哪些内容?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
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应用有哪些?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
大数据在生活中有哪些应用?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
Java和web前端哪个就业前景好?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
人工智能怎么自学?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
数据分析有哪些分析思路?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
数据分析常用的思维是什么?回答数有1条优质答案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