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惠阳哪个中学好呀

心理学与生活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05-18 19:13:39

问题描述

惠阳哪个中学好呀,麻烦给回复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惠阳好的中学崇雅实验中学较好,2021年崇雅实业中学高考本科上线1311人,在惠阳区名列第一,在惠州市名列前茅。

应届公费生本科上线率100%,600分以上特优生47人,特控线上线人数312人,复读生上本科线率85%,有5位同学获物理科满分的好成绩。

其他回答

淡水的话,一中和崇雅是最好的。然後就是中山中学,其实我觉得中山中学不太好,除非你分到重点班或者尖子班就还不错。如果分到差班,那些大姐大什麼的挺多的。老实说四中都比中山中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