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汕头华能电厂待遇怎么样

IT虫子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5-01-18 06:41:02

问题描述

汕头华能电厂待遇怎么样,麻烦给回复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华能电厂的待遇在5大发电集团中是最好的。

高中学历在电厂是不能去搞机组运行的,因为那都是DCS和ECS等自动化控制,可能去检修、输煤、除灰、水工等岗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