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8 4 2 0 5 8 1

两岁9个月直接上中班可以吗

无量药师 | 简单学习,快乐成才!         
问题更新日期:2024-10-31 12:48:21

问题描述

两岁9个月直接上中班可以吗急求答案,帮忙回答下
精选答案
最佳答案

2岁9个月的宝宝不可以上中班喔,而且也不建议上中班,中班的年龄最好是四到五岁之间!因为大多数两岁多的宝宝连简单的自理能力的还没有喔!有小部分的宝宝甚至还不能独自进食!而中班的教学要求需要孩子有基本的自理能力和学习能力!这个年龄段的宝宝最好是先不要读幼儿园或者先由父母带着上早教班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