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我现在高二

斑马学英语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我现在就在日本读高中~~

我现在高二

事实上,如果想上日本的大学有两种方法:

1 在日本读高中,也就是说你的高中毕业证书要是日本高中的!这样你可以和日本人一样参加他们的高考。具体怎么考你应该知道吧……至于高考的理科难度,我想说绝对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数学的微积分要学到国内大学水平,物理主要有几个部分和国内不太一样,所以根本没有办法比较难度……化学学的内容比较广,还有它的化学元素什么的都是用片假名写的,很难背……

2 在日本上语言学校。这样的话你就必须在国内拿到毕业证书,然后参加留学生考试。东工大不需要日语等级证书和托福证书。但是如果是其他的学校的话可能要托福成绩。留考分统考和二次,统考的难度比センタ-简单,但是二次比较难,有些学校还有面试……

就是这些了,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再p我~~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