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什么俄语基础都没有去白俄罗斯读预科学习

英语小专家呀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可以的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 没事的时候多背背单词 在中国没有俄语基础最好了 现在国内就连老师的发音都不准确(不好意思,说的是普遍现象,比如Э,Ы) 在哪里读预科,发音虽然简单,但以后比其它的什么都重要 你总不能打个电话对方听不出来你说的是什么单词吧 不明白你所说的过关是什么意思是入系吗? 如果是入系,那不好意思我不是在白俄罗斯上的学,对这个不太了解 不过相信自己 你对自己有信心吗? 如果有,就去吧支持你 如果没有?那你为什么要去?难道浪费一年的青春吗? 看你的问题,估计你应该在18~20左右年龄自己拿主意,想去就努力学,相信自己能成功 加油 你Лёша 哥哥支持你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