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重庆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怎样办理

考研那些事儿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问题:请问:我2010年在南京考了中级会计的财务管理和经济法都已经合格,2011年在重庆考了中级会计的会计实务成绩也合格了,那么我现在要在重庆的哪个部门办理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要如何办理?什么时候能够办理?办理需要什么资料呢?

回复:请带上成绩单到所考地人社局办理会计中级职称证书。

你如所回答问题还有不清楚之处,请直接电话咨询我局会计处。

咨询电话:(023)67575526、(023)67575123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