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堂外好吗

学习习惯研究员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初中还是高中?

堂外好吗

初中的话嘉祥比较好,因为是在里面所以比较清楚……几年中考平均扯下来都是第一嘛。里面就算考到平行班拿出来还是实力可以。比较重数学,孩子数学不好的话在里面会比较辛苦。

外国语?成外?成外听说攀比现象有点严重。尖子班很强悍,平行班一般,进去的话如果没把握前几名(平行班的话)意义不大。

盐外这几年不错。棠外可以,棠外实验没听说了。七中实验不怎么样,意义不大。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