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为什么我打开鸿业市政道路的系统进入cad里面什么都没有

自考小章鱼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可以按下述的方法试一下。

为什么我打开鸿业市政道路的系统进入cad里面什么都没有

①使用Alt+X 快捷键,看能不能调出管线的菜单栏。

②若使用快捷键调不出菜单,打开CAD的options,点击其中的“文件”页面,查看第一项“支持文件搜索路径”,看看开始的是不是管线软件的安装路径,如果是,说明软件的主程序运行正常。

③打开CAD的options,点击“配置”,将“未命名配置”置为当前,然后点击软件的配置文件后,点击右侧删除按钮,确定退出后重新进入软件。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