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数据
9 6 1 5 2 8 3

银川二中国际班怎么样

土狗爱学习 | 简单学习,快乐成长!         

我是刚从二中毕业的!!国际部基本不要求分数,家里有钱就行!!然后国际部人不多,在我们看来就纨绔子弟一群群的~~呵呵,可能这看法有失偏颇

银川二中国际班怎么样

但是国际部好像很厉害啊,每年送出去好多人!国际部不参加高考,每年参加雅思那些,然后4月份基本上就送出去上大学了,我们高考6月嘛~!

国际部的师资还可以,有2个还是几个外教,学校也比较重视。

既然决定上了,就好好加油!

猜你喜欢内容

更多推荐